倉祭在今天終於有一個里程的終點    接下來就是看大家的支持與膨場  

雜誌也不知道到底上了多少本去了    真的很佩服每本都買的人   有人有算如果全買要花1萬円以上!!  

番宣也看到不曉得哪個到底沒看   哪個到底看了

另外真的覺得    A  Studio是個好節目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人怎樣的一個好節目.....只是每次看完會覺得讓人心有感慨

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    是nino上的 鶴瓶主持人還去採訪了一個已離開他們很久的朋友 -  小原

會覺得就算是以前曾經待過但是後來離開去當平凡人時   這個節目還是會去採訪一些與嘉賓特別要好的人

並不會有隔閡感   且有時候會覺得鶴瓶主持很會講話 

第二次就是上次亮宣傳県庁上的那次   

而這次就是大倉上的    採訪了團員村安兩人    還有前輩松岡    以及電影的共演者美玲

還有問了每個團員想要問大倉什麼問題之類的    我對於團員愛這種最受不了了  

真的感情很好很好    好到讓我想哭><

不過雖然也被爆了許多料XDD 但是整體上來講還是覺得這個節目真的好阿    當他們採訪了前輩松岡時

我真的覺得TOKIO真是個好前輩   與EITO共演次數也蠻多的   

很喜歡節目最後鶴瓶總結的部分   都可以點的很徹底   很周到   讓人很值得回味   ^^

果然一個大前輩就是很不一樣




另外    前幾天意外的翻了一下還沒看過的MAKING時   意外發現  

上次松岡與ヨコ共演戲劇時   美玲也有演出    而在訪談中我才曉得   

因為ヨコ和美玲戲中有兩次吻戲(雖然不曉得是ㄧ次ok還是 ....?XD)

沒想到ヨコ爆料說吻完後與松岡去喝酒   卻被強吻了!!!!

原因......就是因為你親了她    所以我親了你來感受一下

......好一個前輩XDD

所以呢沒想到換到這次的電影   大倉和美玲上TOKIO的節目   提到吻戲.....

前輩松岡呢.....「大倉你等下跟我親一下阿!」   雖然不曉得有沒有實行 ....XD




話題轉回....單獨的你發問我回答式的節目    似乎在我眼裡就有點無聊

但是反之有找好幾個話題事先了解   在去深入談   反而比較得我的胃口 


平常的我都不會去看非J家的節目    都只有在他們上了番宣才會去看這個節目

才會了解說   原來這個節目這麼有趣阿   不過當然那種完全惹不了我興趣的節目也是大有人在的...







泣100次電影已上映    一波攻勢也已結束    接下來下波攻勢就是ヤス的日劇伴隨的各種宣傳

以及當戲劇結束後    也是電影宣傳潮流的開始!!!    當11/2那時候應該也是照往例的巡迴中吧~

官網也於今天正式OPEN囉!!   不得不說兩位女主角(誤)   都好正>//////<

ばしゃ馬さんとビッグマウ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