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一直都想寫   但是一直娜不出來時間寫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寫感想了!!!

典禮那天剛好放假   於是像往常一樣的刷WB刷TWI    結果看到好多人都在刷日本奧斯卡獎項  

感覺似乎蠻有趣的(?)  就打開來看~  

之前就有看到新聞說准一得到提名   所以我的目標本來也在准一是否能得獎上

不過既然看了也關心一下日本電影史^^

 

新人獎頒獎時    覺得也太多新人獎了吧    幾乎人人都可得新人獎這個獎項

那時候只曉得福士蒼汰   能年玲奈  

小松菜奈好像就是和山P合作近距離戀愛  

除此之外我就不太曉得其他新人獎的人物

 

但是但是.....重點來了    幾個禮拜前看到FB上有電影粉絲頁PO了HOT ROAD的預告片介紹   

心想「咦?  這部能年有演耶!」  感覺好像不錯   如果台灣有上映也想去看看

沒多久後原來才知這部已經要發行DVD了  

然而也能看到字幕組製作了這部片   所以就把它看完了

 

感想是一看就好像打入我的心中><    看的我好揪心.....

但是以我這個很不會看人演戲的人覺得男女主角很會演^^   有甜有酸有恨的電影

那本來我是知道男主角是三代目   但是對他們很不瞭解而已(雖然朋友極力推從XD  又加上小八!!!!!!   讓我對三代目有點小小小認識)

就在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愛上他了>/////<   然後試著想要更了解他們團員   於是又看了不少他們上的節目XD

日文名該怎念  漢字又怎寫等等XD     紛紛強迫自己記住!!!!

但是這個登坂広臣(上全名?)讓我從腦袋中揮之不去....

 

咳咳.......回歸一下正傳    其餘花癡篇應該會在下一篇登場(?)

所以後來在日本奧斯卡獎像上就曉得他登坂広臣這個人

也很恭喜他們一起得獎   只是新人獎時   真的覺得攝影機很會拍   不是拍福士和能年   就是拍能年和登坂   

這對舊情人與新情人XD

台下也會照到與正在說得獎感言有相關的人

 

然後因為在頒最優秀助演男優賞時我還沒轉開來看    所以只看到後面的最優秀主演男優賞

頒獎人是真木よう子

覺得這個人好眼熟!!!!  想了一下不就是和准一合演SP!!!!   如果能讓她般獎給准一那真的就太好了!

沒想到真的是准一獲獎!!!!!!!!!!!!!!!  

公佈的那瞬間   好替准一開心QQQQQQQQ 

從什麼都不會的出道到校瘋的各種挑戰   到後來接的各個電影   SP電影我覺得是ㄧ個很大的變化

就很像是從小看到大的感覺><   明明准一比我大~噗

 

隔天J家很多人也在web上祝賀   福士底迪也在Ameba寫了祝賀

http://ameblo.jp/fukushisota/entry-11995685891.html?frm_src=thumb_module

未命名

對准一來說三大可愛後輩中的福士~

對福士底迪來說是很崇拜又很喜歡的大前輩XD  

甚至還對准一壁咚!!!!!!!!!!  

 

 

 

Jweb裡KEN的周記也很感動!  

 

這20年從什麼都不會一直不斷努力的末子岡田   比起一般的人來的10萬分的努力

得到這種殊榮真的很替他開心

 

當天KEN也準時收看著頒獎典禮   演講的內容很很棒

這2015年2月27號   是岡田成為日本演員殊榮的一天

 

既是J家成員也是IDOL更是演員

 

自己所描述的理想能夠成形   那樣的姿態值得尊敬   

 

當然除了自己成員外   松潤和山P也有祝賀准一得獎!!!

 

 

 

感人肺腑的好團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