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許多洗腦(?)以及各種誘惑之下.....我現在好喜歡三代目XD  EXILE FAMAILY其他人慢慢認識中!!!

起先開始是小八!!!!!  提到小八當然就是 Dear Sister囉!!!   我也好想要那種默默守護的小八><

但是!!!這時候還沒入坑..... 不過就已經開始知道三代目這個團體~ 雖然還不熟~眼裡也只有小八

直到直到Hot Road....被OMI給帥慘了.......從此陷入無法爬出來的深淵 ^^

不過老實說   在去年12月有次和EITO一起上MS時  

雖然當時我只認識小八   有覺得OMI蠻帥的~ 但還沒讓我動心XDD    現在回想起原來一切都是自己早就預料到的(?)

 

前幾天也入了 EXILE MOBILE TRIBE的會員~超有行動力!    等我去WH在入三代目FC會員>////<

一定要在WH那一年中看一次他們的控阿!!!!   演唱會的內容實在太精采   好想親眼目睹♥♥♥

然後三代目的代表色是藍色!!!!   我好愛藍色XD  

雖然後來很多都因為MARU改買橙色XD  但自己的最愛色還是藍色!!!!!

 

除了三代目外~EXILE裡面最近讓我引起注意的是SHOKICHI♥  

看了連續三年被整的SHOKICHI覺得他也太好整了吧XD 整個好可愛!!!!!   好讓我注意>///<

 

喔對!!! 最近釋放出來的19專輯內的新PV   大家也太可愛了吧!!!!  感謝ATSUSHI想出來讓大家自拍生活>//////<

岩ちゃん雖然感覺很不習慣自拍棒的FU~   但是那個靠近鏡頭是怎樣!!!!!!   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其他人還有像是與家中寵物合拍一整個好感度提升♥ 

打保齡球~團體吃飯~釣魚~打撞球~射飛鏢~打高爾夫~猴子上樹(?)~唱K~打撲克牌~各種吃貨等等!!!!

多棒阿!!!!!!!!!!!!!

 

終於擺脫了已往的搬磚形象XD

 http://v.yinyuetai.com/video/2253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