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Dear Sister日劇中  認識了暖男小八(岩田剛典)  

2/28  看了Hot Road 認識了登坂広臣

(看完後我真的好喜歡這部就立即上網訂藍光DVD!!!  雖然連拆都還沒拆XD 附贈的卡套也收著好好的!!)

3/6   (經過了好幾天~我翻遍許多三代目相關影片~認人也認的差不多) 加入了EXILE TRIBE MOBILE會員

3/12 發送mail來說MOBILE可以抽三代目的控!!!!

3/17  抱著不會中且很平淡的心情抽抽看西武巨蛋場次

3/22  公佈當選結果~沒想到當看到通知寫著 「抽選結果のご案內~ xxx様下記公演について、チケットのご用意ができ....」 (就剛好通知停在這)想著應該是できません~點開後看到

下記公演について、チケットのご用意ができました

然後就是匯款的相關訊息以及我所抽選的場次訊息.....當下心跳破兩百....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

我不敢相信阿T^T  之前看人說mobile很難中阿.....

我可以去看三代目了   我心心念念第一場想去的就是三代目而不是EXILE!!!!

雖然現在EXILE也進而開始喜歡   GENE也是~

本來還想可能要等到夏天過後去WH   才能先看一場EXILE的控   因為秋天有巡迴~

沒想到讓我想看三代目控的願望實現了!!!!!

 

這讓我本來想說秋天在去WH   現在想提早去zzz

 

yayaya   我的三代目控出道就在西武巨蛋♥   位置好壞什麼的不求!!!!  能看到他們就很開心!!!

 

想想EITO要抽還都不給我中咧><  唯一中的只有8/8(買連2單曲應募)  和那一年巡迴京蛋12/30第一場用Lawson抽到的

去年加入的FC   什麼都空空空

 

希望接下來的各種MOBILE抽選和一般抽選  想抽的人也都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